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校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期双选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嫒琳 陈秋宏320上午财经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期双选会,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亲临双选会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对现场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岗位涉及教师教育、财务管理等多个领域,现场气氛热烈,展前人头攒动。活动过程中,应届毕业生们认真阅读各单位的要求、薪资和职业,并纷纷就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咨询,筛选出专业对口的岗位。用人单位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相关概况,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双选会期间,陈志芯深入双选会现场同应届毕业生们一起向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咨询,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难问题,指导大家进行面试和就业形势了解。

此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充分调动了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积极性,创造了积极进取的求职氛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