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莅临财经学院调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嫒琳)3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莅临财经学院调研,了解财经学院发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财经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系主任以及博士教授代表参加。

会上,聚焦财经学院发展情况,黄大勇悉心回应,并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正视党建工作中客观存在的短板问题,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

二是要深刻领悟新一轮审核评估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闭环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投入审核评估工作的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

三是要善于从全局中谋划学科布局,动员一切积极因素、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发挥一切潜在力量,早启动、重指标、严要求推进新一轮申硕学科布局和培育新增学位授权点。

四是要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腹地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在重庆走深走实,形成一批具有长师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五是要统筹兼顾系统推进其他重点工作,强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强校、强国项目、融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招生就业工作、“三攻坚一盘活”、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安全管控等重点工作的时度效。

会议听取了财经学院党政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作了交流指导。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