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党支部立项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燕妮)近日,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党支部立项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试点项目。

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试点项目,旨在以红岩精神为引领,通过创新组织形式、优化组织结构、提升组织效能,打造具有高度政治觉悟、严密组织纪律的先锋队伍。在项目筹备过程中,“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深入研究组织建设现状,形成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这一项目的成功立项,不仅标志着“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在推动组织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更体现了党支部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未来,党支部也将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取得成效。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