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招聘速递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在渝分支机构,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开通一级干线、市趟、区内、农村县辖邮路共计704条,邮路里程20.2万公里。公司拥有实物运递网、综合计算机网、金融计算机网“三大网络”,具有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和商流“四流合一”的独特优势;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通邮关系,是西南地区重要的邮政通信枢纽和全国邮政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招聘对象

2024届普通高校统招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同时面向择业期大学生(即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大学生)。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网点负责人储备

主要职责:代理金融网点的经营管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营销、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2024届毕业生或择业期大学生               

(四)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从业记录;

2.认同企业文化,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或专业技能;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五)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工资+岗位绩效+津贴补贴+贡献奖励

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体检、带薪年假、专项培训、生日及法定节日慰问

(六)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接收和筛选-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仅限校招-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签署就业协议/劳动合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2424:00,后续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网申地址:http://ideal.51job.com/cqpostzp/job1.html

 (七)应聘须知

1.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人员仅可申报1个岗位,重复投递视为无效。请根据个人意向和条件选择申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可在一定范围内调剂录用。

2.应聘人员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信息。若有虚假,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公司承诺对应聘人员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3.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筛选的人员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参加后续招聘环节的人员,可能存在被淘汰的风险。

4.我公司从未授权任何考试中心、培训公司等机构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本次招聘官方发布渠道为前程无忧,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谨防受骗。

5.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023-89039469-824

咨询邮箱:cqpostzp123@163.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山顶总部基地)17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