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开展第二期就业辅导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嫒琳 王青青)为凝心聚力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精准化就业服务,38日下午,财经学院明德楼2101会议室开展第二期就业辅导日活动财经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出席活动,并担任指导老师,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陈志芯针对每位同学制作的简历进行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其中,他围绕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在校经历等板块展开简历制作技巧讲解。随后,他表示,简历要有简洁的格式和醒目的标题,同学们要提前了解招聘岗位的需求,并详细填写能突出自身优势的核心课程、学业成绩以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最后,陈志芯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结合自身经验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惑,并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好成长路径,让青春奋斗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