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福建建振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招聘速递福建建振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一)公司简介

福建建振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振技术”)于2006年经泉州市建设局、福建省建设厅、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设立工程检测机构。励精图治,建振技术已发展成为是泉州市建设工程领域检测资质规模全面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也是泉州市资质全、能力强、服务优、业绩佳并具有较高市场知名度和信誉度的第三方公正性检测服务机构,泉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综合检测机构,泉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检测分会会长单位,公司业务遍及全省各地市。在丰泽城东、台商百崎拥有三个检测基地,总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目前具有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市政工程材料检测(含管材、井盖)、主体结构(含砼大体积测温)、钢结构、地基基础工程(含高应变)、建筑室内环境检测、建筑智能化检测、门窗幕墙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市政桥梁检测、工地特种设备检测、建筑可靠性鉴定等检测资质。公司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检测机构,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份高薪、满意和值得自豪的工作。公司总部位于泉州市丰泽区霞美工业区,面向全省,走向全国,朝着公路交通、铁路、能效测评、水利、消防等领域的第三方公正性检测行业全面发展,并延伸检测相关专业业务,努力打造行业一流检测。

(二)招聘岗位要求

1.财务人员(不限)

任职要求:经济、会计、审计、统计、金融等财务相关专业,责任心强,熟悉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打字速度中上,对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熟练操作。请不符合要求的不要投简历

收入水平:主要根据产值计算收入,年收入9.5万至15万及以上,上不封顶(详细内容面谈)

2.财务管理人员及财务主管

任职要求:金融、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审计等财务相关专业,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责任心强,认真负责。

收入水平:公司主要是根据是否按质按时工作量的多少来计算报酬的,多劳多得,不劳不得,技术越精、报酬越高,上不封顶,不是每月领取固定报酬的死工资的(具体以财务部指定的为准)。

(三)福利待遇

考核合格的外省外地市员工,一年可报销元旦、春节、清明、五一、中秋、端午、国庆等七个节假日的来回家的交通费用。还包括旅游、免费就餐、社保医保等、出差补助,提供交通费、通讯费、防暑降温费各类培训、带薪假期、优秀员工无息或低息贷款买房买车,组织发放名牌服装、节日礼品等多重福利。提供专业技术序列和管理序列两条职业发展通道,配备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帮助新员工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外省市如果因我司没录用还可报销来回交通费用等)。工作方式有灵活工作时间制或周末双休或六天40小时制或上述三种组合等。具体以公司薪资管理制度为准。

(四)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请把简历发至邮箱rencai@quanzhoujianzhen.com

2.请添加微信号:qzjianzhenjt。添加时麻烦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毕业时间+性别+年龄+户籍地+应聘职位”

(五)重要提醒

1)本公司需线下面试,不接受线上面试。

2)应聘人员视同自愿服从岗位调剂。

3)本公司只招聘人事档案可迁移至泉州市或福建建设人才中心或福建海峡人才交流中心等可参评公有制职称的人员。

4)喜欢跳槽或跳槽频繁、喜欢抱怨、有个性、不修边幅的同志请勿应聘本公司任何职位。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