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湖南溆浦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招聘速递】湖南溆浦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公司简介

湖南溆浦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来20169月正式挂牌运营注册资本3亿元存贷规模达198亿元所辖网点45在编员工350余人是溆浦县域辐射范围广、网点数量多、市场份额大的一家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是地方金融的主力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岗位介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招员工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15名。按以下岗位分别招录

综合柜员岗位一9主要从事柜面服务、客户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不限专业限男性。

综合柜员岗位二6主要从事柜面服务、客户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不限专业限女性。

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从业人员的有关要求

6.本行在职员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兄弟姐妹含配偶的兄弟姐妹的子女及其配偶不得报考本行。

学历和年龄条件

考生必须具有国家统招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国外留学文凭需经国家认可且具备同等学历和相应学位及以上),年龄26周岁及以下[1996331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前置学历为国家统招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和相应学位),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及以下[1992331以后出生]

个性化要求

招聘的综合柜员岗位一综合柜员岗位二员工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44年之内不得主动申请调离我行。

福利待遇

1.晋升空间较大

2.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系统采用前程无忧校园招聘系统考生自行登录前程无忧招聘网http://campus.51job.com/ylcxmyxpxh2023/按要求进行报名申请报名信息必须填写完整。如过往在前程无忧有注册简历需更新为最新信息如有信息遗漏视作不合格简历。在同一批次的招聘中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家农商银行报名不可多头投递。

报名过程中需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及学历认证有关材料国内学历应届生需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内学历往届生需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学历应届生需上传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国外学历往届生需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资料。

材料上传要求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电子照片295×413像素、底色不限、jpg格式、1M以下其他证明材料使用证件或证书原件扫描、1M以下所有文件均需上传PDF格式毕业院校名称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院校全称保持一致社会在职人员必须如实、详细填写工作经历如不按要求填写或上传资料不规范的不得参加考试。

报名咨询电话0731-88731888309

咨询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工作日

政策咨询电话0745-3222659

监督电话0745-3221759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