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聘速递】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招聘速递】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启幕

公司简介

齐心始创于1991年,专注政企采购服务30余年。齐心集团于2009年在深圳A股成功上市,是中国B2B办公物资服务和SaaS云视频的龙头企业,服务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3年,齐心集团获评商务部“2023年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23年中国工业品数字化先锋”、“中国制笔行业民族品牌”、《哈佛商业评论》“高能团队奖”等多类奖项。

公司优势: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数字化先锋、前景好、抗风险能力强、多元化业务

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及以上应届生

招聘岗位

1大客户销售管培生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会城市

岗位要求:

12024届本科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较好的逻辑思考的能力,对数据敏感;
3对销售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及意愿;
4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渠道销售管培生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会城市

岗位要求:

12024届本科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喜欢渠道销售,愿意从事渠道销售行业;
3吃苦耐劳,抗压能力较强;
4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资源整合能力。

3人力资源管培生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要求:

12024届本科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2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干部或组织过大型活动者优先;

3形象良好,逻辑思路清晰,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6000-12000/月,综合年薪:7w-15w

2荣誉激励:

第一档 300/

1国家级奖学金

2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3校级正职干部(不包含第二档的职位)

4校级及以上营销类或本专业相关类比赛个人取得前三名或作为队长取得团队前三名

5中国500强企业实习经历(2个月及以上)

第二档 1000/

各院校级学生会主席、社团联主席、院系书记等大型(200人以上)学生组织第一学生管理人员

备注:荣誉激励每项可提报一次,单项可累计,相关证书、证明随入职资料一起提交,由人力部核实,入职3个月后一次性发放。

3员工公寓:公司为员工提供环境优雅、干净整洁的员工公寓,四人寝、独立卫浴、大阳台、有空调。非集团办公员工提供住宿补贴,一线城市(北上广深杭)500/月,其他城市300/月,补贴从定岗开始,转正后截止。

4管培生入职交通补贴:管培生正式入职可报销到深交通费(按高铁二等座标准,最高报销700元,低于报销标准,按实际报销)

5智慧餐厅:公司向全体员工开放“智慧餐厅”,员工自助、高档配置、干净卫生、菜品齐全、价格亲民、健康美味。

6休闲娱乐:科技园区设有图书馆及休闲娱乐场所,有超大的瑜伽室,还有台球、羽毛球、健身房等。对了,热爱打篮球的同学们,咱们园区还有篮球场哦!

7其他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员工巴士、团建基金、公司活动、年度体检、下午茶等,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哦!

晋升发展

1晋升通道:每年2次晋升/调薪的机会,管理线和专业线双通道发展,助力员工职业发展。

2快速成长:一对一导师带教、专业管培生培养体系、人才轮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无领导小组面试——一对一复试——在线测评——终试——OFFER发放——签三方

网申通道

电脑端:登录齐心集团招聘门户:https://comix.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校招职位”,投递简历。关注“齐心人”公众号,校招不迷路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