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实践育人】以志愿之行守河水长青——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参加“河小青”生态保护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燕妮 肖秦艺苑 郭泓麟)38日下午,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前往鉴湖参加长江师范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河小青”生态保护活动。“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部分志愿者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环保拼接”“群龙取水”“捡拾垃圾”“垃圾回家”以及“鉴湖美化”五个游戏,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游戏。在垃圾回家游戏中,网球上粘贴写有不同垃圾名称的纸条,需由一名参与者原地旋转三圈后将网球传递给另外两名参与者运输到对应分类的垃圾桶中,志愿者们反应迅速、相互协作,在积极完成游戏的过程中也认识到多种不同种类的垃圾。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皆在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践行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及珍惜水资源思想。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