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财经有我”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52


(通讯员:张嫒琳 王美琳)1211日晚,财经学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财经有我”学习经验分享会。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副院长张斌儒、副院长何悦、组织员陈方平、办公室主任张琛,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上,汪明松宣读我院获得长江师范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十佳百优”班级和先进个人名单;张斌儒宣读我院获得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名单;何悦宣读2023年学科竞赛重点赛事获奖名单;陈方平宣读2022-2023学年度院级“优秀班集体”“学霸寝室”获奖名单。同时,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余兴悦发言,她对自己成长过程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并针对“迷茫”给大家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不慌不忙;二是树立目标突破自我;三是细品过程,淡化结果。

紧接着,班导师代表钟佳利发言,她就“如何过好大学四年”这一问题,分别从明确定位目标及实现途径、养成乐观主动的学习方式、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指出,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在实现目标过程中尤为重要,同学们应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习资源。

随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杨萍作学习分享。她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如何确定理想目标并有效实现、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汪明松代表学院对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分享“达人有很多,创客是一种”“颜值可担当,气质要爆表”和“生命有止境,学习无止境”三句话与在座师生共勉。他提出,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学校和社会搭建的创新性创业平台,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并强调,获奖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好榜样和示范作用,其余同学要以先进同学为榜样,反思不足并努力改正。讲话结束后,全体获奖代表上台合影留恋。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