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马工程】财经学院举行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结业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85


(通讯员:冉亮 赖逸柔 张燕妮)1130日晚,财经学院在3D实训中心举行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结业大会,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结业大会上,负责筹备本期青马工程的各小组代表首先上台发言,从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过程及学习心得总结回顾了本期青马工程整个培训。

随后,参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表示本期青马工程培训,让大家了解到共青团发展历史,增强了大学生青年骨干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青马工程是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公共事业建设同时,还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成为德才兼备的新青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