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共创环保新风尚 同建绿色馨校园——财经学院开展教学楼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81


(通讯员:陈可 孙雨萌 张燕妮)1124日下午,财经学院以“共创环保新风尚 同建绿色馨校园”为主题,在正心楼开展教学楼卫生清扫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部、心理发展部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负责教室和走廊的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对地面、黑板、讲台桌面等各个角落进行了深入清扫。最后,各组成员互相检查打扫情况,以确保清洁到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教室和走廊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教室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同维护好校园环境,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氛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