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马工程】传承红色基因 追逐青春理想——财经学院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二讲开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8


(通讯员:陈可 张燕妮 汪博凡)1121日晚,财经学院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二讲在3D实训中心开讲。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彭甜媛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彭甜媛围绕“共青团基础知识”“重温团的历史”“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她以“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团的发展史,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有理想、敢担当,既要立足于脚下,又要看前行的方向。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对于增强大家的团员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