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春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财经学院开展2023年秋期主题党校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0


(通讯员:张小雯 赖逸柔 张燕妮) 1121日晚,财经学院在3D实训中心开展以“青春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为主题的2023年秋期党校培训。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彭甜媛主讲,学生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会上,彭甜媛围绕“团的发展史”“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强调了党员在青年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

最后,彭甜媛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历史使命,珍惜盛世机遇,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肯付出的新青年,为实现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