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马工程】财经学院开展第十八期青马工程——建军大业观影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16


(通讯员:张燕妮 胡伶莉)1118日晚,财经学院于线上开展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一场《建军大业》观影活动。财经学院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该片讲述了1927年在北伐战争取得重大成功之际,国民党反动派夺权叛变革命,共产党人在领导人的英明领导下,冒着生命危险奔赴湖南和南昌等地,发动起义的故事。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领会影片所传达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影片中英勇的革命先烈、动人的故事情节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同时,大家也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