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追寻幸福足迹 重温阳光记忆——财经学院举办特色主题班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65


(通讯员:张欢欢 龙亚楠 秦乐天64日,财经学院组织各年级在正心楼举办“追寻幸福足迹 重温阳光记忆”主题特色主题团会。

班团会上,各班主持人通过短视频,给同学们分享了何为幸福以及怎样追寻幸福。随后,主持人给出讨论话题同学们围绕“金银可以买来幸福的观点是否正确”话题展开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赞同“幸福是精神层面的体会,无法用金银来衡量和换取这一观点。

本次特色主题班团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幸福的理解,树立幸福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价值观,引导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追求精神层面的幸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