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63


(通讯员:冷豪 吴南廷) 65日中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221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杨美雅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

会上,杨美雅对投票选举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她指出此次主席团成员投票选举将作为重要参照,同时在考核期间也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随后,她对学生会总体工作情况进行报告,进一步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增加学生会凝聚力的建议。紧接着,主席团竞选候选人上台演讲,围绕竞聘岗位依次进行发言。在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根据竞聘同学的情况,慎重思考后将宝贵的选票投给了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出了优秀学生代表,充分展现了财经学院学生的风采,为学生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和长期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