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07


(通讯员:冷豪 徐巳雅)加强校友联络,促进学院发展6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琛部分毕业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汪明松主持。

座谈会上,财经学院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友们一起聊起了自己在求学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对母校多年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另外,大家还谈到参加工作过后的一些经验,并结合社会实际情况,向学院在社会实践、干部培养、专业课程培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张琛表示,希望校友们从一路走来的经验与实践,多给学院献言献策,并祝愿大家在不同的赛道上都能取得成功。

最后,汪明松向各位校友们表达了三个“感”校友们的到来非常感怀、感动感谢讲解了三个“很”,谈到学院现阶段情况变化很大、发展很快、前景很好最后,祝愿校友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以及事业兴旺,欢迎大家也常回看看。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