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财经学院开展2023年春期主题党校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45


(通讯员:张欢欢 向红 徐巳雅)61日中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3D实训中心开展2023年春期“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主题党校培训。团委书记彭甜媛应邀主讲,学生党员及2023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培训会上,彭甜媛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介绍”“建党百年历史阶段划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将在青年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