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冷豪 张燕妮)62日中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2215会议室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教育活动深化“青春倡廉”行动会议。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主持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首先,学生会代表、团干部代表以及2022级财务管理3+42022级财务管理对口高职班级团支书对照学习内容,对标、对点找准自身现存的问题,深入剖析其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来自社区生活服务部的王瑞对班级个人荣誉称号、学风建设早自习情况、学生社区公区检查进行通报,并强调各班要加强学风建设,培育学生优良学风。

最后,陈志芯就“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动员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此次“六查六问”专项行动为契机,把“六查六问”贯穿于同学们的整个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并对所提出的问题做到切实整改。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