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开展专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94


通讯员:冷豪 李哲526日上午,财经学院2022级金融工程1班前往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专业任课老师杨小容、金融系主任余函、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带队参与此次调研

本次专业实践调研选取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本土上市公司为对象。调研过程中,同学们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观看了公司宣传片,深入参观了两家公司的自动化生产车间。两家公司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数字化管理手段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专业实践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学生专业实践,着力提升育人实效,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关注现实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对本土企业以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并学以致用。学院也将进一步结合发展新形势和新需求,不断创新培养人才路径,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