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心中有纪律 行为定方圆——财经学院开展校园文明微视频比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35


(通讯员:冷豪 程雨露 黄思琪)522晚,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纪律检查部在3D实训中心开展“心中有纪律 行为定方圆”微视频决赛。财经学院主席团成员杨美雅、李东琳、潘盈受邀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分别从考试作弊、偷外卖、乱扔垃圾、乱说脏话、摆烂生活等角度演绎了校园内各类不良行为,主讲人声情并茂地讲解配上精美的PPT,每一处都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评委小组依据评分标准对各团队的讲解进行评选,最终“樱桃四丸子”凭借有条不紊的发言和精彩的微视频荣获一等奖,他们通过微视频指出偷取他人外卖这一不良行为出现的原因及后果,并提出了该如何预防此类事情发生的方法,告诫大家“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


此次活动通过视频拍摄及对视频内容的讲解和升华,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深入脑海。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