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教学工作】财经学院召开劳动教育建设暨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444


(通讯员:冷豪 徐巳雅)42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劳动教育建设暨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教务处处长熊正贤参与进行工作指导,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及各系主任参加。

会上,于永娟分别从教材推进、实践教学、团学活动三个方面对劳动教育前期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进一步提出了学院学生在劳动教育认知上不清晰等问题。随后,熊正贤针对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出,财经学院需抓紧将彩虹之家工作融入到劳动教育中。同时,劳动教育涉及团学活动方面的工作也应从第二课堂发力作进一步挖掘。

最后,熊正贤对教育提出建议,一是在对待教学成绩认识上,要抓紧、抓牢;二是项目成果的取得,具有聚焦性;三是在学院各类项目上要有方法、有信心,以及标志性成果;四是各专业要稳抓招生率、就业率、标志性成果。还希望牵头的同志在主要过程中作出该有的贡献,要在困难中把事情干好。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