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召开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08

(通讯员:张欢欢 龙亚楠 杨丽媛)3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在明德楼2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到会指导,教师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财经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斌儒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斌儒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动员,并代表支部班子首先进行对照检视,随后各党员逐一对照检视,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接受采纳整改意见。党支部书记张斌儒表示:“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便是敢于自我革命,大家能够坦诚布公地剖析自身,披露问题的态度值得肯定。”

随后,汪明松书记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

党员要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其中的精神含义;二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坚持做好问题整改,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与路线政策方针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