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调剂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639


(通讯员:冷豪 杨通燕)314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调剂线上动员大会。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党委副书记汪明松、2019级辅导员曾璐、2019级专升本辅导员彭庆铃和2023届考研上线学生参加,曾璐老师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汪明松分析了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和考研现状,建议考研上线的同学们要做好复试和调剂两手准备。在如何调剂方面,一是要熟悉调剂政策;二是要及时关注研招网发布的调剂信息;三是要主动与调剂学校加强沟通对接;四是要及时登录系列填报调剂信息。

于永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的竞争压力和考研“二战”的难度,并建议同学们,一是关注有效的调剂信息;二是及时利用好调剂窗口期;三是迅速行动,提前做好调剂准备。

会议最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祝愿同学们考研能如愿以偿,考研成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