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院级选拔赛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527


(通讯员:冷豪 杨智娟)312日晚,财经学院在3D实训中心开展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意”挑战赛院级选拔赛决赛。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2022级辅导员向金玉以及优秀学生代表聂佐红和谢童涛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各团队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调研实践,对自己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无论是宣传非遗文化和帮助非遗传承人的“遗动”项目;还是识别快、隐私性强的“掌控未来——非接触式掌纹识别”项目;亦或是实现1v1知识解答的“change——知识付费云体验APP”项目,无一不展示着参赛团队们细致的商业规划与独到的创新策略、创意想法。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们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各个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修改意见与有效的指导,让各个参赛团队对自身项目的痛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本次电子商务大赛中,财经学子积极参与到创新项目中,踊跃的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积累了创新创业经验,锻炼了创新创业的能力,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三创”氛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