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603


(通讯员:张欢欢 李哲)313日晚,财经学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明德楼 2215会议室举办。财经学院国贸系主任陈婷婷、财会系主任胡加、经统系主任谭银清、金工系教师吴新华、2020级辅导员陈志芯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14支学生队伍代表陆续上台,分别从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大学生就业等社会民生热点话题进行汇报。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成员思路清晰,通过演讲与PPT结合的方式从背景、市场、技术、财务等板块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队伍的项目成果。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力军,他们真正意义上做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用一番自信流利的回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并对参赛的项目团队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其队伍实现再突破再提升。

此次竞赛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科研作品的发掘、培育和选拔,同时也为各参赛团队对项目申报书的修改指明方向,对后续的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更新目标和有效指导。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