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雷锋月】植树护林沐春“锋”绿意满目焕新容——“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举办植树节特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530


(通讯员:张欢欢 张燕妮 刘丹艺 曾浩311上午,“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在江东街道营盘村举办“植树护林沐春‘锋’,绿意满目焕新容”植树节特色活动。“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部分志愿者与营盘村青少年之家小朋友共同参与。

植树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已在路边拿着铁锹和锄头,满怀期待地等待志愿者的到来。在一番叙旧后,大家带着认领的桂花树苗沿着路边进行种植工作扶树苗挖坑填坑。小朋友们努力拖着比自己还高的树苗为它寻找属于它的一块空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挖开一个大洞,把树苗放进去、埋起来,再用脚将土踩紧实。一系列繁琐的工作,不仅没让大家感到无趣,反而都乐在其中。大家共同努力了一又一桂花树苗,其系上象征希望的绿丝带希望它们能够茁壮成长,让营盘村萦绕着桂花香气大家看着为营盘村增添新绿的一排排树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此次植树节特色活动有利于激发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使绿化国土的意识深入人心,达到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同时也表现彩虹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