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雷锋月】春染繁星爱萌动 情蕴蔚蓝心共融——“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开展涪陵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星”运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499


(通讯员:冷豪 何文杰 曾晨曦 曾浩)310日下午, “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在涪陵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春染繁星爱萌动,情蕴蔚蓝心共荣”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星”运会。“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部分志愿者参与。

此次“星”运会设有“背对背夹气球”“往返接力跑”“拔河比赛”三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班的小朋友摩拳擦掌,势必要为自己的班级争夺荣耀,他们的配合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天衣无缝;他们的速度如同离弦的箭一般一骑绝尘;他们的气力似乎能拔山扛鼎一般摧枯拉朽。胜利的队伍更是乘势向志愿者队伍发起挑战,每一位小朋友都斗志昂扬。

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献上了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和你一样》,希望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茁壮成长,遇到困难也能像今天一样,昂首向前,勇攀高峰。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