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招商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行长卜金霞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682


(通讯员:冷豪 张燕妮)31日下午,招商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行长卜金霞一行来财经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党委副书记汪明松、副院长张斌儒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于永娟代表学院对卜金霞行长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基本情况。卜金霞行长对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总体优势”“总对总服务”“零售金融服务”以及“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对招商银行涪陵分行的专业服务进行了介绍。卜金霞还从“金融科技课及就业实习”“零售金融服务”“信息化服务产品”“公益服务”“企业年金计划服务”五大板块对招商银行关于高校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了分享。

随后,双方就开展实习就业、金融宣传、课程共建、素质拓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开展课程共建和金融宣传服务等达成一致意向。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