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测评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468


(通讯员:张欢欢 何文杰)123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测评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财经学院张琛、郭立珍、纪金莲、余函、谭银清、王周博、吴新华、包诠真八位教师参与此次评优测评会。他们分别从思想作风、教学教研、服务社会、缺点和不足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于院长对参与评测的各位老师均表示高度赞扬,肯定了大家在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收获和成就,例如核心学术论文的发表,成功指导本科生及研究生论文,参与学科教材的编辑撰写等。希望成功获评的老师能再接再厉,未评上的老师不要气馁,来年再创辉煌。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通过测评链接对八位候选教师进行了投票。

此次会议成功展现了财经学院教职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谐友善的工作氛围,优秀教师所带来的头雁效应也有效激发了各位教师的工作热情,从而促进财经学院来年取得更加骄傲的成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