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举行党支部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426


(通讯员:冷豪 龙亚楠)123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陈方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两名教师党员代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与会。

首先,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针对2022年度党支部内工作状况、支部存在问题、来年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其中,张斌儒同志指出,要深入反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四个自信”延续党组织的繁荣发展。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璐同志讲道:“为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彩虹之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疫情期间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等公益活动,真正做到上下一心,团结共行。”

汪明松副书记针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先对2022年度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态度及取得成绩予以肯定,而后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指出:“述职汇报要落到实处,精简有力,切忌夸夸其谈,‘干货’要多,场面话要少;实例和数据要多,空洞的套话要少。”他提出未来各党支部要创新采取更多措施,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落实精进各项基本工作,让学院党组织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竞争力以及感染力。

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的开展有助于各基层党组织明确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也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及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