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457


(通讯员:冷豪 杨通燕)123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期末教职工大会,此次教职工大会由财经学院院长于永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于永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加入财经学院大家庭的彭甜媛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彭甜媛老师也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和专注做好财经学院的学生工作。随后,张斌儒副院长对部分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主要包含学院项目申报的内容及时间、对毕业实习工作的要求和进度等;汪明松副书记就当前学院师生受病毒感染情况做了相应的汇报说明,亲切叮嘱各位教职工都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安全防护。

会议最后,于院长对财经学院本年度工作做出概括总结,共在教学方面取得4项成就、学科竞赛方面取得6项成就、科研方面取得6项成就和1个思政专项。借此于院长也对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教职工团结一心付出的努力,学院才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也希望在2023年大家能够携手继续努力,共创辉煌!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