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686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一.公司简介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水务环保领域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商。注册地位于西安,注册资本10亿元。

中铁水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以“致力美丽中国建设、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使命,聚焦“水务全链经营,环境相关多元”总体战略,坚持专业、品质、创新,致力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集产业研究、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科技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水务环保系统服务商。在全国多地相继投资、建设、运营项目近30个,总资产120亿元,水处理规模430万吨/日,管网运行长度2300公里,业务涵盖城乡供水、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置、土壤生态修复及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

 

二.招聘岗位

1)投资经营类:金融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2)财务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年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绩效考核兑现+津补贴+大学生安置费

2)五大保险、住房公积金、年金、双休、各类带薪假期等全面的福利保障体系

3)导师带徒、青年人才培养、骨干人才培养、六大板块三级梯队助力快速、有序成长。

招聘要求

1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2)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

西安、南京、都江堰、银川、北京、兰州、武汉、漯河、沈阳、新疆、泰安、肇东、广德、马鞍山......

三.应聘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线上申请:招聘信息发布后,可将个人简历(含本人成绩单、有关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公司企业邮箱,邮件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毕业年份”命名。(筛选完简历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3)应聘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本人成绩单原件、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证书及奖励、实践证明等有关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尚业路1309号总部经济园3号楼

2)国企中铁水务集团兰州招聘报名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经理1830969 0970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