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疫情防控不松懈,常规工作不掉线:接受期中教学“云端”检查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702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形式下的线上教学实际情况,20日上午,在学校督学督导贺国权组长的组织下接受本学期期中教学“云端”检查工作。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会前,学院副院长张斌儒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并在线分别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研教改、教学团学一体化、师德师风教风建设、质量保障体系运行以及亮点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向检查组提交了相关的电子材料。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是对学院教学现状的一次深度检验,下一步将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情况进行落实整改,并加强师生对教学检查的认识,力求达到“诊断、反思、提高”的目的。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