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扬青春之帆 启筑梦之航——财经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94


(通讯员;冷豪 吴南廷 屈定捷)121日晚,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扬青春之帆,启筑梦之航”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朗中国和2018级金融工程一班黄娅琴主讲,各年级部分同学参加。

讲座上,郎中国学姐围绕考研方向、考研心态这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在考研过程中,同学们要充分考虑自身情况及院校地域等因素,确立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考研专业。备考过程中要不断调整好心态,想办法缓解考研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冲刺阶段的信心与勇气。拥有成功的心态是考研的最重要一步。”随后,黄娅琴学姐重点分析了考研复习的要点与主要任务。她讲道:“公共课和专业课都不可偏废,在复习策略上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注意回顾,充分利用模拟测验进行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复习。在确立考研目标这件事上,可以多向身边的学长学姐请教,充分了解后才能明确方向。”学姐们在考研方面的分享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梳理备考重点,增强考研信心,对大家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作用。

学姐们在考研方面的分享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梳理备考重点,增强考研信心,对大家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作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