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英语伴我行 追梦创未来——财经学院开展四六级分享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710


(通讯员:冷豪 刘小雨 龙亚楠)1124日晚,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以“英语伴我行,追梦创未来”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尹卿松、2021级优秀学生代表葛雅玟担任主讲。

分享会上,葛雅玟结合自身考级经验向大家分享备考技巧,提供高效学习英语的思路,并从如何记录好笔记和巧妙利用好学习软件两方面给出建议。她表示:学习英语,方法恰当至关重要,需勤加练习,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接着,尹卿松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内容,从试卷题型角度出发,根据不同题型的备考模式进行讲解,着重强调了英语阅读及积累词汇量的重要性,强调词汇量是重中之重。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多多积累词汇,在做阅读题时寻找规律、勾画关键、灵活作答。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具体题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大家认识到高效学习英语重要性,提升了考试技巧,进一步增强了考试信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