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赤色暖冬日 党爱暖人心——财经学院开展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631


(通讯员:张欢欢 游海洋 吴南廷)1129日晚,财经学院党员先锋队伍走访学生宿舍,开展“赤色暖冬日,党爱暖人心”活动。

学院各党支部预备党员担任走访主力军,一边走访一边与同学们愉快交谈,提供了不少学业及实践活动方面的切实建议。此外,志愿者还为新生们送上了暖宝宝,温馨提醒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将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注意疫情防控,做好日常防护。在网课期间要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将温暖送进寝室,让温情留驻心间。志愿者们的关心让新生感受到了别样温暖,拉进了距离,加深了情谊。在党员先锋们的模范带领下,同学们也表示会将这份温情传递下去,让长师的冬日不再寒冷。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