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京东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589

京东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一、公司介绍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综合型电商平台。20206月,京东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募集资金约345.58亿港元,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2017年初,京东全面向技术转型,迄今京东体系已经投入了近800亿元用于技术研发。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和海外等领域。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

京东集团奉行客户为先、诚信、协作、感恩、拼搏、担当的价值观,以“技术为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世界”为使命,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京东集团2007开始自建物流,并与20174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实名,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正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核心发展战略,携手社会各界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二、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京东物流新锐之星

新锐之星是京东物流客服中心的业务骨干及基层管理培养项目,希望通过中短期的轮岗培养出支撑京东物流客服业务长远发展的基石人才。新锐之星项目旨在通过新鲜血液的加入、并设置各体系进阶轮岗、体系化精品课程等体系化的培养,从而打造出一支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客服业务,聚焦集成专业化及管理成长的客服之师,储备复合型及纵深型的专业人才。

工作内容&方向:运营管理方向。

三、岗位需求

1.2022101日至2023930日期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要求热爱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等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四、薪资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轮岗期46k,定岗后68k);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2.现金类福利:餐补、房屋补贴、全勤奖、年终奖、内部购物东卷、结婚生子福利、团建费、免息购房贷款、工龄补贴;

3.假期类福利:带薪病假、年假、超长产假、陪产假; 

4.零食类福利:餐后福利、小零食;

5.休闲类福利:公司提供免费设施:健身房、KTV室、瑜伽室、桌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美式足球、京东社团、育婴室;

6.健康类福利:免费全身健康体检、家人折扣体检;

7.活动类福利:每月生日派对、集体婚礼、端午节、情人节等等各种员工关怀活动;

8.生活保障类:爱心基金、意外伤害险;

五、工作地点

江苏宿迁

六、联系方式

简历筛选---笔试---初试---终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sqluyubai@jd.com(邮箱投递请标注主题为:新锐之星+姓名+院校)

详情咨询:0527-8702621217606130924(微信同号)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