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667

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启幕

一、公司简介

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远元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陕西西安,是一家以健康产业为核心,集健康管理、连锁直营、连锁赋能、生物科技、影视传媒、济困慈善基金会、远元商学院、装饰装修、远承投资、远鼎人资、远兴科技、捷健科技十余个生态板块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目前集团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分公司,所属员工58680多名,已成为足部健康行业店面最多、体量最大、员工最多的“独角兽企业”。集团以“为生命加分”为梦想,积极服务“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借助大数据算、、云计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倾力打造从宣教、检测、方案、干预、追踪到康复、养护、推荐、娱乐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系统,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提供多样化、精准化、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打造全球脚部修护第一品牌、健康管理第一平台和连锁赋能第一机构”为目标,努力在中国布局10000家专业修脚房、1000家远元理疗馆、500家远元养生会所,奋力在全球建成50000家服务网点;以传递企业价值、助推社会发展为导向,依托在连锁直营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全面开展连锁赋能,在商业模式、运营能力、批量人才培养、大数据整合等方面开闸放水、精准输出,帮助更多创业型企业实现裂变、取得成功、赢得未来!

  1. 招聘岗位及具体介绍

  1. 招聘岗位:储备店长

  2. 具体介绍

1.培养目标:为全国直管市场培养和输送店长、区域经理,负责直管店面和区域市场的经营管理。

2.发展通道:半年晋升店长,1年晋升片区经理(管理9家店),2年晋升大区经理(管理27家店)

第一阶段(储备店长—店长):平均晋升周期4个月

第二阶段(店长—片区经理):平均晋升周期8个月

第三阶段(片区经理—大区经理):平均晋升周期12个月

第四阶段(大区经理—省区经理):平均晋升周期12个月

  1. 薪酬福利及食宿安排

(一)薪酬福利

1.储备店长阶段保底薪资:保底工资5000/月,额外享有500元岗位补贴(补3个月),合计5500/月;

2.福利补贴:全勤奖100/月;

3.工龄津贴:入职满1100/月、满2200/月,以此类推,500元封顶;

4.通讯补贴:50/月;

5.交通补贴:50/月;

6.品质战专项奖金:100-500/月;

7.培训补贴:免费入职培训(无需交押金),且培训期间享有100/天的培训补贴。

食宿安排:免费三餐,包吃包住

、岗位职责

1.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店长和如何成为一名健康管理专家;

2.协助门店店长管理门店日常事务、各项任务及销售业绩;并对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纠纷及时处理;

3.真贯彻执行企业文化,围绕企业文化和公司制度开展工作;

4.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教育,学习如何培养优秀销售人员。

、招聘条件入职培训课程

招聘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退役军人可放宽;

2.心怀梦想,能够在全国店面就业,适应驻外派遣;

3.敢闯敢干,有目标和事业心、具备抗压能力;

4.身体健康,品格优良;

5.具备销售、店长、储备干部等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入职培训课程

1.专业知识:中医理论、经络腧穴学、推拿手法、足部修护。

2.店面经营:客户管理、员工管理、店务管理;

3.连锁管理:多店管理、市场营销、人才培养;

4.企业文化:行业知识、企业简介、文化精神。

六、投递方式

联系方式:19809148966(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812798896@qq.com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