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管控有力度 防范有温度——财经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749


(通讯员:冷豪 孙雨萌 杨智娟)1126日下午,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组织部及实践部在北苑十六舍菜鸟驿站开展“管控有力度,防范有温度”志愿活动。

菜鸟驿站里,身着彩虹之家志愿者专属小马甲的同学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部分志愿者先对驿站工作进行简单的观摩学习,了解工作流程后便开始对驿站包裹进行杀菌消毒,保证工作人员和收件人接触快递的安全。同时,部分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将快递包裹扫码入库,减轻数量巨大的工作压力。并提醒进入菜鸟驿站取件的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降低感染风险。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校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病毒在校内传播,进一步保证校内学生安全,降低感染风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