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献赤红之心 扶芊芊学子——财经学院成功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875


(通讯员:罗欣)12219点整,财经学院党建工作小组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献赤红之心,扶芊芊学子”——我为同学办实事分享会。由财经学院学生预备党员袁晓、周坤以及张洋溢担任本次分享会的宣讲人,财经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分享会。

袁晓以“学生工作”作为主要讲题,从思想品质、心理素质、专业水平和团队观念方面向同学们说明学生工作能够帮助同学提升综合能力水平,还针对同学们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几点合理的建议,提醒同学要合理分配好个人时间,勿要顾此失彼。

随后,周坤从基于研究课题的转化、项目去包装、挖掘校友的项目资源以及学生或老师的背景资源转化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参加项目的经验。周坤通过自身经历提醒同学们制作项目PPT时要做到清晰易懂,尽最大可能展示自身产品,并在展示时表现得自信大方。

最后,张洋溢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及每个阶段的流程步骤,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学业成绩,端正自身态度和入党动机,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决同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明白了世上没有能够快速取得成功的捷径,只有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才能让自己得到提升,为自己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