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嘉兴富悦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95

嘉兴富悦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浙江富悦万丽酒店管理公司启航于浙江绍兴,是一家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声誉卓著、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分别有绍兴富丽华大酒店、嘉兴富悦大酒店、上海富悦大酒店。

嘉兴富悦大酒店总面积7.4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豪华客房501间套,拥有极其完善和现代的会议场所及设施,配有两个层高7.5米、面积2000平方米的无柱多功能厅、宴会厅,10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是目前浙江省同类酒店中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会议中心之一。

20198月,引进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国际一线品牌“温德姆”酒店,绍兴温德姆富悦大酒店,投资规模30亿元,因嘉兴富悦大酒店作为主要输出管理人才需要,特储备管理人员,2022年营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介绍

1.前厅储备经理(5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负责日常金钥匙接待等服务;协助办理登记入住、退房、宾客问询等协助服务;具有亲和力,性格良好,热爱酒店行业,酒店作为储备经理予以培养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餐饮储备经理(10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中餐厅、西餐厅、宴会厅岗位,负责日常对客接待,提供用心做事服务;良好的对客沟通锻炼,独立处理事情的能力得到良好锻炼;酒店职业经理人发展方向,晋升空间较大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3.财务储备经理(2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负责日常对客收银工作做事仔细认真,具有责任心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4.客房储备经理(5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提供对客用心做事服务,贴心管家式服务;温馨客房、婚房、VIP接待等用心布置服务;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三、薪资福利

薪资:

5000-8000/

福利待遇:

1、酒店奉行“内部提升”原则,使员工可以在酒店内部得到优先提升和职业发展。我们的人才培养计划分各岗位星级员工培养、级别晋升培养。每年我们都会选拔出类拔萃、最具潜质的员工,给予系列的理论培训、实践机会,使他们得到全面的提升。(通过培训考核,一部份优秀的员工可享受酒店服务师津贴、一部分优秀的员工可得到职位的晋升)

22022年,绍兴温德姆富悦大酒店开业,酒店作为储备经理予以招聘及培养,发展空间较大。

四、简历投递

联系 人:王莉

联系电话:0573-82198888/13486323616

联系邮箱:951234464@qq.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西路28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