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620


(通讯员:张欢欢 张燕妮)128日晚7时,财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主持并主讲会议,教师第二党支部、各年级主要班委、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风云变幻中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大战大考中指挥若定、运筹帷幄,在惊涛骇浪中力挽狂澜、砥柱中流,充分彰显了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不愧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不愧为“中华号”巨轮的掌舵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航人。”报告会上,汪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等多个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汪明松指出,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批经验丰富、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同志进入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表达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

即使报告会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同学们也非常专注地聆听。报告会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珍惜时代机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