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713


(通讯员:冷豪 张嫒琳)129日上午,财经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明松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关于同意出席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9名代表。其中,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同志全票当选。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