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愿望心间记 春暖花自开——财经学院举办一纸便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980


(通讯员:张欢欢 龙亚楠)11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校内举办“愿望心间记,春暖花自开”一纸便签活动。

整体活动分为采访同学、邀写纸条、合影留念三部分。财经学院志愿者兵分三队,随机到校园角落寻找各院同学,邀请大家用便签纸写下对疫情后校园生活的期待,自己的理想目标,对家人朋友的想念和祝福等。一位被采访同学表示,写便签这一举动唤起了她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写下的美好祝愿可以尽快实现,校园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一纸便签活动,送出的是祝福,包含的是关心,深藏的是情意,透出的是关怀。希望通过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缓解内心的压力和焦躁情绪,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增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全员携手共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