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财经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观看云团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796


(通讯员:冷豪 杨通燕)1126日晚,财经学院在明德楼2101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等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云团课观影活动,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参与。

团课中提到:“新时代中国环境问题得已改善以及科技发展取得巨大成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坚实的物质基础和主动的精神力量。十年的伟大变革举世瞻目、来之不易,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观课后同学们纷纷表明立场,身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靠近党、行动追随党、自觉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此次团课观影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知作为新时代学生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