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实践育人】执笔送笺表敬意 颂字吟信铭初心——致优秀志愿者的一封信特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04


(通讯员:冷豪 肖世杰 张燕妮)1127日晚,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执笔送笺表敬意,颂字吟信铭初心”致优秀志愿者的一封信决赛。    

进入决赛的十支团队通过配音与剪辑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每一位志愿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事迹,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崇高的敬佩与感激之情。在他们的生动讲解下,让同学们看到了坚守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创造大山教育奇迹的张桂梅,在支教地点承担众多教学任务的周彦伶等一个个鲜活的人物。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2021级财务管理(3+4)一班陈莹同学所在的团队凭借精心的准备和出色的表现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此次特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价值,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号召更多优秀学子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踊跃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