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宣讲】财经学院开展2023届就业线上指导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727


1126日,财经学院在线上重庆邮电大学林庆娜老师和覃巍老师联合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培训”,切实推进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

本次线上培训分为上午与下午两场。林庆娜通过自身留学经历并结合国家大学生就业政策,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的时候会遇到的问题、企业岗位招聘考察关键点等问题。覃巍通过如何写出打动HR的简历、面试策略,并与同学一同明确能力定位的重要性,要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对毕业后要做的事情进行合理规划,即使道路艰难也要越挫越勇,不怕失败。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向老师寻求帮助,老师也热心为每位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路上存在的各类常见问题。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培训”,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大力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推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力争2023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