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马工程】厚植团学精神 凝聚青春希望——财经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第七讲开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688


(通讯员:冷豪 徐巳雅)11月21日晚,财经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工程第七讲在腾讯会议开讲。财经学院2019级辅导员曾璐出席并担任主讲人,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与。

此次讲座围绕“回望二十大”“学生能力培养”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提醒全体青马工程学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发扬“疫情防控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及“山火精神”,积极响应时代呼唤,勇敢担当时代使命。在讲解“大学生涯规划”这一部分,曾璐老师讲道:“大学的生活是否精彩取决于自己,是否有意义也取决于自己。大家应该积极进取,让市场来‘匹配’你,在这个时代才能有所作为。要努力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才是对自己最大的认可。”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此次讲座的开展提醒了财经学院学子要时刻牢记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的期望和重托,努力践行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